シルエツト

沉浸动漫无法自拔|ω・)

大山深处修炼万年的火龙guo:

摊宣出来惹,摊位号是G56~58,罗德岛专区

听眠眠说有小伙伴反馈想要抽抽乐版全员企划,可惜我知道的太晚了,当时已经做好宣图了再改有点麻烦,那么这次cp25就开了这个抽抽乐(抽抽乐除了全员企划的吧唧还有其他物品具体看宣图~),顺便开启主题【非到极致就是欧】成就活动,希望大家玩的开心啊哈哈哈哈【公招才被划掉控场tag的主催笑着笑着留下了泪水】

摊位的无料领取也是抽抽乐里的物品啦~具体领取方式请看宣图~希望大家多来找火龙果玩!

最后,,,我知道肯定有人要问银灰本,对不起各位情敌,我我我,我实在是没赶上cp25【火龙果逃走】


评论

热度(52)